黃金 走高



2022-06-13 Greenlight的Einhorn認為黃金會“走高,也許更高”

Greenlight的Einhorn認為黃金會“走高,也許更高”
路透社
2022年6月9日


Greenlight Capital 總裁 David Einhorn 於2019年5月6日在美國紐約市舉行的2019年Sohn投資會議上發表講話。REUTERS/Brendan McDermid
 
Greenlight Capital 對沖基金經理大衛·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週四表示,美聯儲假裝它可以控制通脹,在當前價格上漲的環境下,金價可能會走高。
 
“問題是是否有足夠的黃金來支持外匯儲備。答案是金價會走高,甚至可能更高,”艾因霍恩在虛擬舉行的Sohn投資會議上說。長期以來,艾因霍恩一直認為黃金是投資組合中至關重要的資產。
 
艾因霍恩的基金今年上漲了20.9%,這要歸功於對黃金的投資、宏觀交易以及押註一些未具名公司的股票將會下跌。
 
這位投資者表示,美聯儲控制通脹的工具有限,主要是因為美國的赤字。當利率上升時,該國的債務也會增加。
 
“美聯儲在虛張聲勢,”他說,不是在對抗通脹,並表示它可能會選擇支持財政部。“等到他們被迫放鬆到通脹飆升以支持財政部。到那時,最好有一些黃金。這就是Ben爺爺教我的。”
 
他補充說,在美國今年早些時候凍結俄羅斯中央銀行的儲備作為制裁措施後,一些國家也可能決定以美元出售其儲備。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REUTER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