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收益率 下跌 美元 控制 黃金 上漲



2022-05-17 隨著美國收益率的下跌放鬆了美元的控制,黃金小幅上漲

隨著美國收益率的下跌放鬆了美元的控制,黃金小幅上漲
路透社
2022年5月16日



金價週一小幅上漲,因美國國債收益率回落抵消了美元相對堅挺帶來的不利因素,美元相對堅挺的美元加上迫在眉睫的加息,稍早將金價推高至逾月低點。
 
現貨黃金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41小幅上漲0.2%至每盎司1,814.99美元,此前曾觸及1月31日以來的最低點1,786.60美元。美國黃金期貨上漲0.2%至1,812.10美元。
 
RJO Futures高級市場策略師Bob Haberkorn表示,黃金的小幅反彈是由於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和美元小幅回落,並補充說美元的整體趨勢“仍然很高,因為美聯儲正在積極加息”。
 
“綜合考慮,黃金保持堅挺,應該會大幅走低……它將在略低於1,800美元的水平找到支撐。此外,對實物黃金和白銀的需求也很大。”
 
美元小幅走低,但仍保持在20年高點附近,這使得黃金對海外買家來說變得昂貴。
 
儘管黃金被認為是對沖通脹的工具,但為抑制價格上漲而提高利率會抑制對黃金的興趣,而黃金是不支付利息的。
 
City Index市場分析師Fawad Razaqzada表示:“許多人仍然認為黃金被嚴重低估,並且由於價格走軟,他們會更願意購買黃金。”
 
現貨銀在周五觸及2020年7月以來的最低點後,該公司上漲2%至每盎司21.48美元。
 
Kinesis Money的市場分析師魯珀特·羅琳(Rupert Rowling)表示,白銀發現自己陷入了股市和黃金的更廣泛拋售之中,在下調增長預期之際,作為一種工業金屬受到了懲罰。
 
鉑上漲0.1%至939.66美元,鈀金上漲1.7%至1,976.68美元。
 
汽車催化劑製造商莊信万豐稱今年鉑金市場的盈餘應該會縮小,鈀金市場可能會重新陷入赤字。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asdaq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