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通膨



2022-01-25 烏克蘭緊張局勢提振避險吸引力,黃金上漲

烏克蘭緊張局勢提振避險吸引力,黃金上漲
By Reuters
JAN 24 2022
 
黃金週一上漲,因烏克蘭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推動華爾街拋售增強了其避險吸引力,同時投資者為美聯準的加息決定做好準備。
 
現貨金上漲0.4%至每盎司1,840.16美元。美國黃金期貨收漲0.5%至1,841.70美元。
 
北約表示,它正在東歐待命,以應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的軍事集結。
 
券商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Ed Moya表示:“烏克蘭的故事對黃金有利,美聯儲的政策最終將演變為更加保守的縮減政策,因為美聯儲仍然認為這在很大程度上將是暫時的。”
 
由於烏克蘭與俄羅斯的緊張局勢以及美聯準將加快收緊貨幣政策以抑制高通膨的預期,華爾街的拋售情況進一步惡化。
 
但CMC Markets UK首席市場分析師Michael Hewson表示,美聯準目前不太可能對黃金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市場更關注東歐正在發生的事情”,尤其是考慮到3月份加息已經被消化。 .
 
黃金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擺脫了流入競爭對手避險美元的壓力。
 
但是,雖然黃金被認為是對沖通膨和地緣政治風險的工具,但加息會提高持有無收益金條的機會成本。
 
“假設當前的避險浪潮最終隨著美聯準解決這些擔憂而消退,並且除非經濟前景惡化,我們因此認為黃金和白銀市場再次經歷暫時但沒有持久的反彈,”瑞士寶盛集團分析師Carsten Menke說。
 
現貨白銀下跌1.9%至每盎司23.78美元,鉑金下跌1.1%至1,017.81美元,而鈀金上漲2%至2,149.35美元。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CNBC News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