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 綠能



2022-01-19 白銀將成為珍貴的工業金屬

白銀將成為珍貴的工業金屬
G. CHANDRASHEKHAR
Jan 17, 2022
 
這種金屬因其在各種工業應用中的許多有用的物理和化學特性而受到青睞
 
白銀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重要貴金屬,具有工業金屬的特性。近年來,隨著工業應用的不斷增加,白銀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金屬在所有金屬中表現出最高的導電性、導熱性和反射率。
 
誠然,由於工業生產放緩,2020年和2021年對金屬來說並不是好年頭。供應鏈中斷、原材料瓶頸和能源成本明顯上升對工業產出產生了不利影響。工業用途佔白銀需求的50%。光伏是一個關鍵的工業需求領域。
 
白銀的工業金屬特性預計將在未來幾年獲得更大的吸引力。這種金屬因其在各種工業應用中的許多有用的物理和化學特性而備受青睞,包括汽車電氣化(EV)、5G 手機技術以及各國政府對投資“綠色”基礎設施的重要承諾。
 
目前的低價將刺激印度等價格敏感市場對珠寶和銀器的更高需求。需求的複蘇及其對價格的積極影響將吸引金融投資者。這也可能導致ETF投資者加入這一行列,從而導致資金流入。
 
雖然2022年的白銀需求前景看起來具有建設性,但最好的情況將在未來幾年出現。
 
可持續性
 
在聯合國公佈到2030年要實現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之後,可持續發展成為流行語。最近的政策發展提振了未來十年白色金屬的前景。
 
隨著各國政府競相實現經濟脫碳,世界正在迅速轉向可再生能源。
 
綠色技術是關鍵;白銀在綠色科技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太陽能被視為替代化石燃料的取之不盡的清潔能源。這導致了全球太陽能發電能力的快速發展。在汽車領域,電動汽車(EV)正在取代傳統的內燃機汽車。在這兩種情況下,銀都因其特殊和特定的特性而被使用。
 
汽車領域的應用
 
白銀將受益於汽車領域的應用——例如,電觸點、微處理器、內存和電路板、雷達和攝像頭傳感器。由於銀具有優異的電氣性能,因此在各種汽車應用中難以替代。許多對於安全和滿足更嚴格的環境標準至關重要。
 
研究表明,在電池驅動的車輛中,銀的使用將明顯多於傳統車輛。除了用於充電站、發電和其他需要這種金屬的配套基礎設施之外。
 
白銀研究所估計,到本十年中期,汽車行業的白銀需求將達到8800萬盎司(高於2021年的6000萬盎司多一點)。到2040年,電動汽車甚至可以吞噬近一半的白銀年度供應量(目前為10億盎司)。
 
太陽能係統的安裝也推動了對白銀的需求。光伏行業目前每年需要約1億盎司白銀。一些專家預測,未來十年光伏行業的白銀需求將增加到1.85億盎司。
 
鑑於這種新興情況,預計白銀將在貴金屬中受益最大。白銀可能不僅表現優於黃金,而且在某個階段會與黃金脫鉤並獨立存在。
 
白銀供應增長可能跟不上需求增長的風險是真實存在的。因此,利益相關者應該為未來幾年越來越高的價格做好準備。
 
印度政府應該意識到正在出現的情況。隨著對電動汽車和太陽能的政策推動,該國的需求可能會迅速增長。由於對金屬的進口依賴度將增加,因此有必要從長期角度努力增加白銀供應。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The Hindu Business Line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