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 貴金屬投資者



2022-01-06 2022年對白銀多頭來說會富有成效嗎?

2022年對白銀多頭來說會富有成效嗎?
By Andrew Lane
Jan 04, 2022
 
對於貴金屬投資者來說,2021年是值得遺忘的一年。沒有多少人看到美元上漲,黃金和白銀在今年收低,主要股指在去年這個時候走高,我們目睹了所有基本面。這沒有意義。不過,我們知道白銀目前的價格是不合邏輯的。
 
首先,從手機、路燈、電腦、珠寶、醫學到幾乎所有東西都使用銀,甚至我們喝的水都是用銀淨化的。
 
Silver Institute最近表示,2021年的實體供應量比上一年增加了8%,達到10.56億盎司。然而,今年對實體的需求增長了15%,達到10.33億盎司,剩餘2300萬盎司。這是非常非常小的。
 
隨著全球對電動產品的投資即將起飛,預計未來幾年對白色金屬的需求將進一步增加。電動汽車、太陽能電池板和5G是重要的三個驅動因素。Silver Institute估計,到2025年,僅電動汽車每年就將消耗9000萬盎司。現在距離這還不到三年時間。
 
與石油和天然氣不同,黃金和白銀市場沒有每週庫存報告,因此預測實際的地上供應極為困難。如果我們定期發布這些數據,您能想像黃金和白銀的價格嗎? Comex和LBMA所要做的就是發佈數據。也就是說,我相信大頭們仍然會找到理由大量做空兩者。
 
從供應的角度來看,採礦業仍然必須遵守不便宜的ESG標準。金礦公司可以承擔這些成本,因為它們有可觀的利潤。儘管如此,白銀的價格仍然如此之低,而且白銀生產主要來自銅礦,這可能證明並不容易被吞下。
 
如果礦山因為在財務上不可行而沒有生產,這只會使已經受到限制的供應更加緊張。在過去的18個月中,似乎除了白銀之外,幾乎所有其他商品都創下了歷史新高。摩根大通能否繼續因操縱金屬價格而定期被罰款?其他大型商業銀行能否繼續淨做空白銀?神奇的30美元/盎司水平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國際清算銀行最近宣布金銀銀行之間的未償遠期和掉期總額約為37.5億盎司,銀行和未分配賬戶之間還有更多負債。此外,Comex有7.15億盎司紙白銀。
 
這意味著有45億盎司的白銀衍生性金融商品多頭頭寸。這是每年白銀需求量的近20倍。我們無法確定這個數字有多少是身體需要的。我們知道最近實施的 NSFR應該減少黃金的這些衍生頭寸,並且由於與白銀的關係,我們應該看到這些總頭寸下降。
 
從表面上看,宏觀因素可能對白銀不利,但從歷史上看,黃金和白銀在加息後不久一直上漲——而且漲幅顯著。據稱正在減產,但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一種金屬的崩潰。
 
美聯準可能會在2022年3月之前減少資產購買,但尚未宣布其超過8兆美元的資產負債表計劃以促進這一縮減。由於美國債務高達29兆美元,這在歷史上是兩種貨幣金屬蓬勃發展的絕佳環境。
 
如果(何時)美聯準看到股市波動並意識到他們不能縮減規模並走上正軌,那又會怎樣?金屬的上漲潛力巨大。通貨膨脹可能會持續數年,利率上升也無法解決供應鏈問題。
 
那麼,這一切對2022年及以後的白銀價格預測有何影響?投機性出價、供應短缺和需求增加表明價格上漲。股市崩盤會導致白銀受到重創,如果歷史可以證明的話,那麼很快就會恢復到新的高點。
 
然而,最大的問號圍繞著我們可以解讀為八家大型商業銀行持有的大量空頭頭寸。我們不應該看他們為什麼有這些短線,而應該看我們如何定位他們。
 
當他們不可避免地不得不做空回補時,會出現大量相關聯。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但它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我們可能會在第一季度看到巨大的波動,但因素表明價格會更高。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investing.com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窮人黃金大翻身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