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珀斯鑄幣廠 2022 虎年銀幣



2021-09-28 珀斯鑄幣廠硬幣簡介 – 澳大利亞農曆系列 III 2022 虎年銀幣

珀斯鑄幣廠硬幣簡介 – 澳大利亞農曆系列 III 2022 虎年銀幣
By Perth Mint
September 23, 2021



這些華麗的銀幣慶祝虎年,虎年是與中國古代農曆相關的12種動物中的第三種。
 
2022年、2010年、1998年、1986年、1974年和前12年出生在虎符的人,據說是天生的領袖,有勇氣、魅力和自信。
 
1 公斤、5 盎司、2 盎司和 1/2 盎司硬幣沒有鑄造限制。除了 1 公斤的發行版外,這些硬幣的生產將在2022年底結束,屆時珀斯鑄幣廠將宣布每枚硬幣的官方鑄造量。
 
最多可按訂單生產100枚10公斤硬幣。同樣,生產將在2022年底結束,屆時將宣布硬幣的鑄造量。
 
生產將在鑄幣完全售出或系列結束時停止,以先到者為準。
 
珀斯鑄幣廠將生產多達300,000枚1盎司硬幣。由於1盎司大小的鑄幣量較低,因此非常搶手,肯定會很快售罄。
 
這些硬幣由99.99%純銀精心鑄造,根據1965年澳大利亞貨幣法作為法定貨幣發行。
 
設計
每枚硬幣的反面都描繪了一隻虎崽跟隨其驕傲而保護性的父母穿越以蕨類植物和竹子為特色的岩石地形。設計中包括“老虎”的漢字、銘文“TIGER 2022”和珀斯鑄幣廠的“P”鑄幣標記。
 
每枚硬幣的正面都描繪了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喬迪·克拉克 (Jody Clark) 雕像、重量和成色以及貨幣面額。
 
身份驗證功能
除10公斤硬幣外,所有硬幣的背面均在設計中採用微刻字母形式的安全特徵。它只能在放大鏡下檢測到。
 
虎年銀幣包裝
每枚金幣都裝在一個保護殼中。
 
設計師
設計師兼雕刻師喬迪·克拉克(Jody Clark)於2012年加入英國皇家鑄幣廠。 2015 年,他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肖像成為英國君主的第五幅官方肖像。
 
珀斯鑄幣廠藝術家詹妮弗·麥肯納(Jennifer McKenna)設計了反面。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Perth Mint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窮人黃金大翻身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