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鉑金 鈀金 電池金屬



2021-09-02 Sibanye-Stillwater表示,電池金屬需求激增擠壓供應

Sibanye-Stillwater表示,電池金屬需求激增擠壓供應
by Fouad Egbaria
SEPTEMBER 1, 2021
 
雖然世界大部分地區仍依賴化石燃料,但對電池金屬的需求正在激增。
 
MetalMiner 最佳實踐庫提供了豐富的知識和技巧,可幫助買家掌握金屬市場和購買策略。
 

電池金屬需求上升
 
南非鉑金和鈀金生產商Sibanye-Stillwater表示,對電池金屬的需求增加已經影響了供應。
 
“雖然尚未對內燃機汽車的銷售產生實質性影響,但為滿足電動汽車生產要求而對電池金屬的需求不斷增加,已經開始對電池金屬供應產生重大影響,”這家南非公司表示。
 
簡而言之,世界將需要擴大供應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對向可再生能源過渡所需的各種關鍵金屬的需求將是巨大的。國際能源署在其題為“關鍵礦物在清潔能源轉型中的作用”的報告中解釋說,從銅到鈷的所有需求都將飆升。
 
國際能源署表示,如今許多關鍵礦產的供應和投資計劃“遠遠達不到”需求。
 
由於需求在未來幾年內將多次增加,因此需要進行額外投資。
 
Sibanye-Stillwater 補充說:“為支持未來兩到三年內全球電動汽車 (BEV) 車隊的長期擴張,對電池金屬的需求增加,將需要相應增加電池金屬的供應。” “滿足一些市場評論員預測的 BEV 增長所需的規模的初步擴張將具有挑戰性。”
 

邁向未來

南非佔全球鉑金產量的70%,用於催化轉化器以抑制汽車尾氣中的有害排放。
 
這家南非公司吹捧其在電池金屬領域的各種努力。該公司收購了芬蘭Keliber鋰項目的初始股權。此外,它還提出了收購法國桑杜維爾鎳精煉廠的建議。
 

鉑金、鈀金產量

Sibanye-Stillwater 報告稱,截至 2021年6月30日的六個月期間,其美國業務的鉑金和鈀金產量為298,301盎司。
 
總量比2020年上半年的297,740盎司有所增加。但是,產量比2020年下半年的 305,327盎司有所下降。
 
與此同時,2021年上半年,南非的4E PGM(即鉑、鈀、銠和黃金)產量總計894,165 盎司。2020年上半年,該公司南非業務的4E PGM產量總計630,912盎司。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MetalMiner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